茂亨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Products
油脂指南

油脂指南

油脂:LGMT 2、LGMT 3、

LGEP 2、LGFP 2、LGFQ 2、

LGEM 2、LGEV 2、LGLT 2、

LGBB 2、LGGB 2、LGWM 1、

LGWA 2、LGHB 2、LGHP 2、

LGET 2

        

LGMT 2  SKF工業和汽車通用軸承潤滑脂

LGMT 2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在它的工作溫度範圍內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是一種在工業和汽車行業內有廣泛應用的高品質潤滑脂。

♦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

 良好的機械穩定性

 優異的抗水性和防鏽性

典型應用:農業機械汽車輪殼軸承小型電機工業風機

溫度範圍:LTL -30℃~HTPL +12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MT2/0.4KGLGMT2/0.5KGLGMT2/1KGLGMT2/18KGLGMT2/180KGLGMT2/5KGLGMT2/50KG


LGMT 3  SKF工業和汽車通用軸承潤滑脂

LGMT 3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這一優異的通用潤滑脂在工業和汽車上有廣泛的應用。

♦ 優異的防銹特性

♦ 在推薦溫度範圍內具有高氧化安定性

典型應用:軸承內徑>100mm軸承外圈旋轉垂直軸應用環境溫度持續>35℃螺旋槳主軸農業機械轎車卡車和拖車輪殼軸承大型電機

溫度範圍:LTL -30℃~HTPL +12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MT3/0.4KGLGMT3/0.5KGLGMT3/1KGLGMT3/18KGLGMT3/180KGLGMT3/5KGLGMT3/50KG


LGEP 2    SKF重載、極壓軸承潤滑脂

LGEP 2是使用極壓添加劑,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該潤滑脂對於惡劣條件和振動條件下的常規應用可提供良好的潤滑效果。

♦ 優異的機械穩定性

♦ 極好的抗腐蝕性

♦ 優異的極壓性能

典型應用:製漿和造紙機器顎式破碎機軌道車輛的牽引電機水壩閘門軋機工作軋輥軸承重型機械振動篩吊車車輪槽輪

溫度範圍:LTL -20℃~HTPL +11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EP2/0.4KGLGEP2/1KGLGEP2/18KGLGEP2/180KGLGEP2/5KGLGEP2/50牛油潤滑油


LGFP 2  SKF食品級軸承潤滑脂

LGFP 2是以醫用白油為基礎油的清潔無毒的複合鋁基軸承潤滑脂,該潤滑脂的配方只使用FDA*認可的成份,並通過了NSF**H1***類認證。

(*FDA-美國食品級醫樂管理局 **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H1-偶然接觸到食品)

♦ 符合所有現有的食品衛生保護法規

♦ 抗水性好,適用於經常需要沖洗的場合

♦ 優異的潤滑脂使用壽命

♦ 優異的抗腐蝕性

♦ pH值非常接近中性

典型應用:烘焙設備食品加工設備盒式包裝機用軸承包裝機器輸送帶軸承灌裝機

溫度範圍:LTL-20℃~HTPL +11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潤滑油LGFP2/0.4KG潤滑油LGFP2/1KG潤滑油LGFP2/18KG潤滑油LGFP2/SD250潤滑油LGFP2/180KG潤滑油LGFP2/EML125潤滑油LGFP2/EML250潤滑油 牛油


 

LGFQ 2   NEW新品新產品new 新  SKF食品級、重載軸承潤滑脂

LGFQ 2是一種合成油基潤滑脂,採用了最新的複合磺酸鈣增稠劑技術。適合食品醫療行業中承受高載荷、潮濕環境以及溫度波動的應用。

NSF  H1認證(*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H1-偶然接觸到食品)

 優異的防腐保護

 優異的機械穩定性

 優異的高載荷潤滑能力

典型應用:壓粒機(寵物食品、糖、鹽)攪拌機磨坊集中潤滑系統

溫度範圍:LTL-20℃~HTPL +12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FQ2/0.4KGLGFQ2/18KGLGFQ2/50KGLGFQ2/180KGLGFQ2/LAGDLGFQ2/TLSDLGFQ2/TLMR


 

LGEM 2   SKF含固體潤滑劑的高黏度軸承潤滑脂

SKF LGEM 2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含有二硫化鉬和石墨體添加劑的高黏度鋰基潤滑脂;為受高載荷、重度振動影響及緩慢轉動的苛刻環境,所提供極端的保護。

♦ 高氧化安定性

♦ 含二硫化鉬和石墨,即使油膜遭到破壞可提供潤滑

典型應用:對在重載和低速下運行的軸承有良好潤滑顎式破碎機舖軌機器升降機目架車輪建築機器(例如機械撞錘、起重機臂和起重機吊鈎)

溫度範圍:LTL -20℃~HTPL +12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EM2/0.4LGEM2/5KGLGEM2/18KGLGEM/180KGSYSTEM24/LGEM2


 LGEV 2   SKF含固體潤滑劑的超高黏度軸承潤滑脂

 SKF LGEV 2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含有二硫化鉬和石墨、鋰、鈣基超高黏度的優質潤滑脂。其中含有二硫化鉬和石墨,結合極高黏度的潤滑油使用,在涉及高載荷,緩慢旋轉和嚴重振動的最惡劣的條件下提供出色的保護功能。

♦ 極適用於潤滑承受高載荷和低轉速的大尺寸球面滾子軸承,可能發生微量滑動的情況

♦ 極好的機械穩定性,具有良好的抗水性和防腐蝕保護

典型應用:旋轉鼓輪上的耳軸軸承回轉窯和乾燥機上的支撐輥和推力輥斗式挖掘機回轉軸承重載輥壓機破碎機

溫度範圍:LTL -10℃~HTPL +12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EV2/0.4 LGEV2/18 LGEV2/180 LGEV2/5 LGEV2/50潤滑油 牛油


 LGLT 2 SKF低溫、超高速軸承潤滑脂

SKF LGLT 2是完全以合成油為基礎油的高品質錘基潤滑脂。採用了體特的增稠劑技術以及低黏度油(PAO)受溫度的影響不大,因此在低溫(-50℃)ndm值達到1.6x106的起高速下可提供優異的潤滑能力。

♦ 低摩擦力矩

♦ 靜音運行

♦ 極好的氧化安定性和抗水性

典型應用:紡織綻子機床主軸儀器和控制設備在醫用和牙科設備中使用的小型電機滾軸溜冰鞋印刷機滾筒機器人

溫度範圍:LTL -50℃~HTPL +11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LT2/0.18 LGLT2/1 LGLT2/25 LGLT2/170 潤滑油 牛油


LGBB 2 SKF風力發電偏航和風力渦輪葉片軸承潤滑脂

是以合成PAO油為基礎油,以複合鋰基為稠化劑,特別研發用於極端工況下的潤滑脂,包括低速、重載、低溫和振動環境。無論風機處於運行模式還是停機模式,陸地安裝還是近海安裝或者在寒冷地區,該潤滑脂均適用。

♦ 優異的抗布氏磨損腐蝕性能

♦ 優異的重載潤滑能力

♦ 良好的低溫啟動性能

♦ 在低溫下具有良好的的泵送性能

♦ 極佳的抗水性

♦ 優異的抗腐蝕性

♦ 極佳的熱穩定性和機械穩定性

典型應用:風機葉片和偏航軸承應用

溫度範圍:LTL -40℃~HTPL +120℃   (註:LTL=低溫極限,HTPL=高溫性能極限)

LGBB2/0.4  LGBB2/18 LGBB/5 LGBB/180


 

 

檔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