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亨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Products
雷射對心儀

雷射對心儀

正確的調心對工作的重要性:可節省成本及減少麻煩,並且可改善軸承與油封的服務壽命及可減少振動、噪音及能源的消耗。

型號:TKSA11、TKSA31、TKSA41、TKSA51、TKSA71

 

TKSA11

 TKSA 11是一款理想的入門儀器,包含感應接近式感測器和手機應用程式。 使用者能透過此儀器改善開機時間並降低維修成本,維修或生產工程師可透過此軸對心儀來對馬達、風扇、泵浦和壓縮機及其他應用執行快速、簡易、精確的軸對心作業。

TKSA31

 TKSA 31 此對心儀適用工業應用中的旋轉機器,可以幫助客戶確定和矯正軸不對心,能延長設備的正常運行時間和可靠度並降低維修成本。 TKSA 31 和之前推出的 TKSA 41 採用相同的設計,但是 TKSA 31 比同系列 TKSA 41 的價格更實惠。不過,TKSA 31 的量測靈活性相對較低,也沒有攝影功能可以將照片增加至 TKSA 41 對心報告。 兩個對心儀的設計都是為了使對心更容易和直觀,具有觸控式螢幕導航功能的 TKSA 31 液晶顯示器(LCD)讓對心變得快速和便捷,即使沒什麼經驗的操作人員也能輕易使用。

TKSA41

 TKSA 41 軸對心儀具有增強的測量和匯報功能的。 適用於使用轉機電轉換器的工業應用,可以幫助客戶識別和矯正軸不對心,改善設備的可運作時間並降低維修保養成本。 TKSA 41 的設計使軸對心更為容易,即使經驗不足的作業員也能輕易使用。  

TKSA51

TKSA 51軸對中系統具有高操作靈活性和高性能,能夠滿足廣泛的應用用,比如電機,風機,泵,齒輪箱等。該儀器的應用程序應用包括使用指導錄像,展示使用者如何進行精確的測量。從入門到專家級的對中工作。其與裝配軸對中TKSA 51 app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一起 使用,系統非常直觀,易於使用,不需要專門的培訓。

TKSA 71

TKSA 71 專為嚴苛工業環境中的專業對中任務而設計,並可提供高對心性能和長使用壽命。適用於各種應用,基本配置含標準配件以及一個結實的外殼,滿足航空機艙行李的標準。 TKSA 71/PRO 包含適用於要求更高的應用的額外配件,以及尺寸更大的堅固拉桿箱。 TKSA 71D 和 TKSA71D/PRO 型號包括一個帶保護端蓋的顯示裝置和預安裝的應用程式,無需網路連接或帳號設定便可使用。 

檔案說明